close

  sunineinnisfree凍膜三枚與試用    
  由左至右分別是:醇粹紅酒晚安凍膜綠茶保濕晚安凍膜關愛自然柑橘C淨白晚安凍膜~

 

 

上面三款面膜輪流用了一個多月~

以下簡短分享我的試用心得ˊˇˋ

 

 

sunineinnisfree凍膜紙盒  
這是經典晚安面膜體驗組,2014年10月份單筆消費滿1000元的滿額贈~

 

sunineinnisfree凍膜紙盒說明  
背面有簡單的說明ˊˇˋ

 

 

標示上說

紅酒面膜主打保濕、護膚

綠茶面膜主打補水、護膚

柑橘面膜主打保濕、淨白

 

嗯......

其實我不太懂保濕跟補水差在哪(歪頭)

三款面膜用起來的「護膚」感覺也都差不多

 

如果三款面膜售價相同

那麼理性消費者應該就會選擇柑橘面膜

因為柑橘面膜似乎集大成又多了個美白!

 

不過innisfree似乎也明白這點(?)

所以台灣店面的售價分別是柑橘>紅酒>綠茶

 

不過既然是體驗組

就先拋開售價成見用用看吧ˊˇˋ

 

就質地而言

清爽程度大概是綠茶>紅酒>柑橘

 

其實綠茶跟紅酒擦起來的感覺差不多

不過紅酒聞起來比較甜(?)

會讓人產生一種甜膩的錯覺

柑橘感覺比較膏狀,但還是滿好推開~

 

就味道而言

一開始我最喜歡柑橘>紅酒>綠茶

不過後來不曉得為什麼變成喜歡綠茶>紅酒>柑橘-3-

 

三款面膜中味道最特殊的就是紅酒面膜

真的就如許多部落客所描述的,很像一種糖果的味道-/////////-

香氣非常強烈,但還不至於令人討厭

不過第一次用的時候

真的會有「糟糕~等等螞蟻會不會爬上來><」的念頭一閃而過

最後事實證明螞蟻不會爬上來啦ㄎㄎ

 

柑橘面膜則是我剛開始最喜歡的味道ˊˇˋ

它沒有紅酒那麼強烈,也不像綠茶那麼平凡(?)

就是一種很特別卻又低調,感覺別家不會賣的味道

不過用了一個月之後我忽然有點變心@@

反而比較喜歡擦綠茶面膜,聞起來滿紓壓的>///<

感覺綠茶面膜的味道比較不容易聞膩

 

此外

就保濕功效而言,我覺得紅酒跟綠茶的保濕效果比較顯著

隔天醒來會覺得皮膚狀態滿好的,感覺比較亮

柑橘的效果好像就沒有紅酒跟綠茶那麼明顯

頂多就是讓皮膚不會乾乾的(咦)

 

那麼柑橘美白的功能呢><?

我自己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感受(望)

可能是因為臉本來就沒有很黑吧(?)

比起美白臉,我更想讓上次去綠島帶回來的肩上色差趕快淡掉><

所以就突發奇想,每次用柑橘面膜的時候都會順便擦在肩膀上

嗯......目前肩膀的色差沒有比較不明顯嗚嗚

可能是擦得不夠多吧(望)

不過現在已經決定讓時間還我原本的肩膀了ˊ______>ˋ

 

如果未來去韓國的話

我應該會想帶紅酒面膜跟綠茶面膜回來ˊˇˋ

交替擦感覺才不會產生耐受性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